close

‧腐向
‧基綠

「……綠川。」沉默良久,基山廣才終於開了口。
「嗯?」大睜的眼裡有純粹的疑惑。
「我比較喜歡你綁馬尾的樣子呢。」微微一笑,他小心地別露出絲毫苦澀的表情,一如以往溫柔。
「欸?那我放下來好了……」單純如綠川實在沒有想太多,他自然地將那頭抹茶色的髮放下,俐落地紮起平常的馬尾。
沒辦法,心地良好如基山,真的無法戳破綠川的盤髮能力有夠拙劣這個事實。
……到底怎麼在沒有髮蠟的情況下將頭髮盤成雷傑的模樣啊?
那和浴衣真的很不搭呢……

一路上綠川開心地東張西望,基山的唇角因此微微上揚。之前就一直覺得,雷傑這個角色不太適合綠川,雖然他不否認當時綠川為自己取的新名字和自創的新造型而洋洋得意的模樣很可愛,但是做壞人的動機由一開始的好玩到後來的勉強,看在基山眼裡很令人心疼。

「廣?在發呆?」突然地那男孩側彎下腰,稚氣的臉蛋和晃動的馬尾躍入眼中,讓他有點走神。
「嗯?沒什麼。」他揉揉那頭柔軟的頭髮,勾起一抹要他放心的微笑。
綠川挑了挑眉,他知道基山很多時候都用笑容打發別人,即使在他人眼中看起來他很溫柔但綠川可不這麼想,他比較希望基山能坦承一些。
很快地他又將注意力轉回鬧街上,馬尾隨著他雀躍的步伐左右搖擺。
「有沒有什麼想要的?」跟著綠川走了一會兒,基山悄悄地握住他的手,輕聲地問。因為綠川在エリア學園中總是吊車尾,小時候雖然不太在乎但長大後他就變得有點自卑,想要的東西不敢要。基山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才稍稍改善這一點,他並不介意綠川對他任性一些。
「唔……」
果然他還是有些侷促不安,然後才在基山廣帶有鼓勵的視線示意之下,吶吶地道:「仙女棒……」
二話不說基山就帶著綠川到最近的一個攤位買了一打,雖然後者驚恐地表示這樣真的太多了前者卻掛著一貫的微笑說不用擔心。
繞過氣氛正佳貌似下一秒就要接吻的南雲和涼野,基山將綠川拉緊斷了他想上前打招呼的念頭。
終於走到一個較偏僻的草地上,基山用方才順便買來的火柴點燃綠川手上的仙女棒,在暗夜中炸開一朵燦爛的花。
「哇!真的好漂亮!」霎時什麼青少年的煩惱憂鬱自卑都在綠川身上消失了,褪去那些以後剩下的是最初那份自然單純,就像回到很遙遠以前……
只見綠川伸長了手臂將仙女棒用力一揮,斬去基山的思緒──
「廣!你看!像不像流星?」木屐和浴衣明顯無法遏阻綠川活潑靈活的動作,怕方才基山沒看清楚,他又用力地揮了一次。
「真的……很漂亮呢。」基山笑了,跟著綠川跑了起來。
──就像很久以前那樣、還在陽光育幼院的時候。
不過還是有什麼不同了基山廣單然是知道的。
他抱住綠川滾到了草地上,綠川手上的仙女棒正好熄滅了冒著陣陣白煙。
他們大叫大笑直到岔氣,好不容易稍微平緩,基山輕輕地吻了綠川的額頭。
這就是和小時後不一樣的。

結果,仙女棒什麼的果然沒兩下就用完了。

─END─

後記:
這是給月月的生日+聖誕賀,雖然因為某些原因我在台論上看不見她了,
不過我知道他還是默默地關注著台論上的我w
其實我原本真的不太萌基綠因為我很萌円堂,可小綠綠其實是很可愛的啦自己寫完自己小萌(艸)
希望這篇不要顯得太沒梗ORZ
那,謝謝大家支持!
歡迎搭訕我!我需要閃十一迷!尤其是有玩NDS的!沒玩的還是超歡迎!(煩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綠 閃十一
    全站熱搜

    啼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