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正常向的不正常
‧露雪X鬼道
‧鬼道十九歲,黑暗的Lucier依舊



  「鬼道哥哥!好想你喲。」
  看著如今已長到自己胸口的女孩緊緊地抱著自己,鬼道摸了摸她的頭,勾起一抹微笑。
  總帥一定也被這個擁抱救贖過吧,真是太好了。
  真搞不懂Fidio在將她暫時託付給自己照顧前那些擔憂是為什麼。Lucier改變了?那是正常的呀,因為她會長大,而這並不影響她還是如此可愛這個事實。
  前幾天Fidio打來告訴他他要離開義大利幾天,問他能不能替他暫時陪著Lucier。鬼道當然沒有拒絕,他也很想多認識這個最後和總帥相處最多的孩子。

  『她前些日子行為有點奇怪、在知道監督……之後……』
  『……她知道了?』
  『嗯。不過卻沒有哭。麻煩你多留心在她身上,盡量別兇她,不過我想她最近好多了。』
  『……?我知道了。』

  將思緒從和Fidio的對話中拉回,鬼道有人低頭看了看仍然用力抱緊自己的孩子。雖然不知道她有什麼其他的改變,可以確定的是,她已經學會害怕失去了。
  「Lucier?走囉,去吃飯。」他放低音量輕輕地說,被呼喚的那個女孩輕輕地放開自己的腰,改為牽住他的手。
  變得很黏人很需要肢體接觸了呢。Fidio指的改變是這個吧。
  「鬼道哥哥很多時候感覺像叔叔呢。」
  聽見這番話鬼道有人著實吃了一驚,他沒想過Lucier會主動提起影山,事實上他自己原本也打算能避開就不談的。他看著Lucier的臉,發現她像平常一樣淺淺地笑著,表情並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很多人這麼說呢。」斟酌了一會,他這麼回答。

  「Lucier,你握湯匙的姿勢不對喔。」看著對面的女孩一面晃著腳一面用湯匙舀著湯,鬼道平常緊繃的唇角也不自覺地放柔了些。
  「嗯?」女孩抬頭對上鬼道的視線,平常流轉著愉悅的翡翠綠眼眸裡洩漏出一絲混濁而令人害怕的距離感,眨眼間又消失殆盡,鬼道蹙了蹙眉,應該是自己想得太多了。
  「來,湯匙的柄要放在中指和姆指之間,用食指去固定。」他走向前握著Lucier的手,帶著她的手指示範了一遍。
  「唔嗯……鬼道哥哥,我知道啦。」她微微笑著:「Lucier雖然不夠成熟,但是也已經不是小朋友了喔。我只是喜歡這樣喝湯。」
  「抱歉,我多事了。」有些尷尬地收回手,鬼道忍不住在心裡自嘲。明明就是自己認為Lucier已經長大了的,怎麼就覺得她連拿湯匙的方法都不知道呢。也是,他也老認為春奈長大了卻又處處放心不下,春奈還笑他根本就是傻爸爸。
  「沒有的事,謝謝鬼道哥哥哦。」她抬頭對著鬼道燦爛一笑,安份地用著正常人拿湯匙的方式繼續喝湯。
  那之後晚餐時他們沒有任何對話。

  「我可以和鬼道哥哥睡嗎?」Lucier從鬼道房間的門後探出一顆腦袋,大大的眼睛像無辜的小狗般可憐兮兮的模樣,讓鬼道忍不住笑了出來。
  「當然可以呀。」只穿著一件浴衣的鬼道完全不覺有何不妥,反正自己的床雖說是單人床但對自己而言還是稍大了些,再多一個嬌小的Lucier沒有什麼問題。
  Lucier鑽進鬼道的被窩,看著鬼道的雙眼漸漸地露出疑惑。
  「不會一直不能動的唷。」為了讓鬼道放心Licier做出解釋,後者只是將眼睛瞪得更大。
  「Lucier、你剛剛給我的那顆糖……」
  「鬼道哥哥和叔叔說的一樣聰明。」清脆的笑聲響了起來,她拉開鬼道的腰帶,冰冷的手貼上鬼道的胸膛,感覺那個人震了一下。
  「Lucier一直在想,是不是Lucier太壞了讓叔叔覺得不舒服,所以叔叔就走了。」她順了順鬼道的頭髮,眼神透著一股淡淡的哀傷。但這種情況鬼道實在不知道究竟是要安慰她還是先制止她才是,因為她的痛苦是那麼地和他相似。
  「──所以,如果我能讓鬼道哥哥舒服的話,鬼道哥哥就不會丟下我了吧。」抿了抿唇,她用臉頰蹭了蹭鬼道的肩膀,手輕輕地往下移。
  「Lucier等等、不可以……!」四肢施不上力的感覺讓鬼道苦惱到了極點,事實上再過沒多久他就連說話得餘力都沒有了,Lucier修長且白皙的手指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對不起……不過,Lucier不會弄痛鬼道哥哥的唷。」
  她輕輕地吻了鬼道的額頭這麼說。


後記:
糟糕我踩線了說好不能R18的、
(其實有後續不過為了保護大家我就不放了(哎)
前幾天看了夕香性轉攻了修也受到激勵(?
不過我要強調我不喜歡性轉,Lucier是雙手萬能!(艸
(鬼道這人哀傷就哀傷在他和影山太像了(喂)
pixnet回覆數破五我就在pixnet放後續ww

arrow
arrow

    啼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